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升温加压
发布:2018-06-17 11:32:25 来源:贵港市港南区环境保护局  作者:  编审:gnqhbj  浏览量:8 

1.jpg

6月16日,港南区召开会议,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环保整治工作升温加压。区长曾健清讲话,区领导俸振江、梁东、陆延山、陆雨、石小军、梁民伟、罗业丰、李怀明参加会议。副区长梁民伟主持会议。

2.jpg

区环保局局长谭宛如通报现阶段环保整治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重点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3.jpg

梁民伟主持并讲话

梁民伟指出,目前各镇(街道办)、各部门单位对目前形势研判还存在认识不够深刻,以及执法整治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整治提出具体要求。

4.jpg

9.jpg

会议将目前疏理出的重点案件任务包案落实到各处级领导身上负总责,具体任务则由各相关镇(街道办)、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完成整治任务。

5.jpg

曾健清讲话

曾健清强调,各镇(街道办)、区直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紧抓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全面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值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绝不能松懈怠慢;加大对“小散乱污”企业的整治管理力度,只要发现有违法行为,坚决查处绝不手软;加大宣传力度,巩固整治成果,让企业及群众认识到环保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支持配合整治工作;公、检、法、司相关部门要对整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配合处置好各种突发性事件;加强督促检查,坚决杜绝各种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行为发生,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把环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6.jpg

7.jpg

8.jpg

各镇(街道办)、区直各部门单位正职领导、区委、区政府各办主任参加会议。 

 

信息转自港南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