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结对帮扶贫困户 真情走访暖人心
发布:2018-06-29 16:58:15 来源:港南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浏览量:4 

结对帮扶贫困户 真情走访暖人心

 

 6月26日上午,我局干部职工杨文英、叶维安、罗敏琴等走访我局挂点村瓦塘镇乌柳村精准扶贫对象钟建恒、卢国耀、梁秀耿、程辅良、卢国恒、卢国永六户,了解帮扶贫困户情况。

入户走访过程中,他们进农户家,同结对帮扶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家庭收入、生活开支、致贫原因及发展愿望等基本情况,详细记录帮扶对象的主要困难以及面临的棘手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各级组织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在走访中,我局杨文英同志了解到结对帮扶对象卢国耀家中没有电视机看,捐赠1台电视机给帮扶对象卢国耀,提振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80627152354.jpg

上图为乌柳村驻村工作队员与贫困户在电视机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