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司法局木格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2018-06-29 16:50:53 来源:  作者:  编审:qnqsfj  浏览量:2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落实社区矫正工作措施,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2018628日,木格司法所组织辖区内21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并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社区服务劳动。
      教育课上,木格司法所黄超辉所长组织大家学习《社区矫正实施办法》,重点从社区矫正日常报告制度、思想汇报制度、请假制度、集中学习、公益劳动、考核评议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要求社区矫正人员要培加珍惜矫正机会,要端正心态,重塑形象,做一名遵纪守法、对家庭和社会负责任、有价值的人。 课后,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法守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要求自己,要珍惜矫正机会,坚决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踏实做人,争取早日解除社区矫正。全体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加社区服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