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概况 更多
港南区是1996年地级贵港市成立后设立的县级区,辖7镇2街道办事处,165个村(社区)委员会,行政区域面积1099平方千米。2016年末人口70.16万人,其中农村人口 56.68万人。 港南区位优越。位于黄金水道西江流域贵港市郁江南岸,东邻兴业县,南接浦北县,西连横县,北与港北区、桂平市接壤。黎湛铁路和324国道、贵合高速公路、南宁至广州高速公路贯穿全境,市南环一级公路,东环一级公路也起经港南区内,西江流经区内大部分乡镇,拥有沿江岸线100多公里,千吨货轮从贵港口岸及区内的码头可直达粤港澳地区,是广西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大西南货物出口的重要通道。 港南物产丰富。重要矿产资源有三水铝、金属镁、白云矿石等。建成富硒农产品基地11个...<更多>

港南辖7镇2街道办事处,165个村(社区)委员会,面积1099平方千米。2016年末人口70.16万人,其中农村人口 56.68万人。

港南风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