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陈魁元到江南街道检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2018-06-17 10:42:16 来源:贵港市港南区环境保护局  作者:  编审:gnqhbj  浏览量:5 

6月13日,港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魁元到江南街道辖区内有关企业对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地检查。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桂宽、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富雷参加检查。

1.jpg

陈魁元(右二)到江南街道辖区内有关企业实地检查

2.jpg

3.jpg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整改情况落实的汇报,并到相关企业进行实地检查。陈魁元指出,企业在整改过程中,一定要做到严明纪律,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整改工作,并于整改后形成长效常态化管理。江南街道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传导压力,以问题整改为新起点,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担当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任务。

信息转自港南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