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贵港市产业园区简介
发布:2015-08-12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31 
 广西贵港江南工业园区成立于2001年,位于贵港市城区东南部,距市区约4公里。2006年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审核并公告的省级开发区,是自治区27个重点工业园区之一。贵港江南工业园区总规划面积为20.07平方公里,已开发面积8平方公里,主要产业有羽绒、皮革、木业加工、化肥、饲料、服饰纺织等。目前,园区内共有企业90家,已投产企业72家,在建企业22家(含4家续建)。2014年1—8月,园区工业总产值完成36.82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69%;税收完成1.0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79%。
 园区交通便利,贵港港是大西南内河第一大港,是全国十大内河港口,西江黄金水道千吨级船舶可常年通航粤港澳,是华南、西南地区最便捷的水陆交通联运枢纽。324国道、市南环城公路、黎湛铁路贯穿园区;园区设施配套齐全,拥有火车货运站和专用码头,有两座110KV的变电站,日处理10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在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