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园区简介
发布:2016-09-28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23 
        贵港市产业园区是2015年5月经贵港市委、市政府批准同意,整合原贵港江南工业园区(以下简称江南园)、贵港国家生态工业(制糖)示范园区粤桂(贵港)热电循环经济产业园(以下简称粤桂园)、覃塘产业园区石卡临江产业园及大岭工业集中区(以下简称石卡园)成立的贵港市唯一的市直属工业园区,现规划面积为59.63平方公里,目前正在做规划修编,计划将扩区至110多平方公里。 
        江南园总规划面积20.07平方公里,位于贵港市区东南部、郁江河畔,距市区约4公里。北连年吞吐量2000万吨的华南内河第一大港口贵港港,航道直通广州黄埔港及港澳台地区,是出口港澳地区、东南亚各国的最便捷通道。西临国家重点工程西江航道仙依滩航运枢纽。324国道、南环一级公路、黎湛铁路贯穿园区,209国道、南宁至广州高速公路与之毗邻。园区设施配套齐全,路网框架基本完成,拥有一个火车货运站和一个专用码头,有两座110KV的变电站,一个在建的工业自来水厂和日处理10万吨的污水处理厂,有设施完善的消防大队和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