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桥圩镇积极引导特色产业发展
发布:2018-06-19 16:08:56 来源:桥圩镇  作者:  编审:gnqqxzzf  浏览量:11 

6月14日,桥圩镇党委书记梁焕治、副镇长徐泰宇到锦垌村特色产业基地开展特色产业调研工作。

梁焕治一行先后到锦垌村腰山岭、田燎岭沃柑种植基地及番石榴基地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当地基地的的树苗品种、培育技术、种植规模、成本产值等情况;梁焕治表示:为更好地发展壮大锦垌村集体经济,充分发挥锦垌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党支部+村民合作社+产业基地+贫困户”的发展模式,充分调动合作社开发力量,鼓励农户参与,行成沃柑种植产业为主导,现代农业建设相融合的特色产业基地。

    梁焕治强调:在特色产业发展中,要科学选择树苗品种,探索新的培育技术,加强后期跟踪管理,巩固造林成果,继续抓好通道产业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对接桥圩农业技术推广站做大做强产业扶贫,通过政策引导、项目补助、技术指导等加快推进产业扶贫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扶贫产业经济,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农民增收,提高人民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