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区文体新局开展“温馨童年 快乐六一” 送书活动
发布:2018-06-06 17:30:25 来源:港南区扶贫办  作者:  编审:gnqfpb  浏览量:8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鼓励他们爱读书、多学习,让孩子们能感受知识的教育和社会的关爱,给孩子们营造一个阳光、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在知识的海洋中健康、茁壮成长。5月31日上午,区文体新局联合贵港市雅琪书店到贫困村东津镇东岭村小学开展“温馨童年 快乐六一”送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精心挑选的少儿读物及学习文具等礼物,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一批,包含500多册图书(含30多套精装版的《四大名著》)、100多个笔盒、30多本字贴等,总价值约10000多元。图书内容丰富多彩,有漫画、童话故事、科普知识、历史故事、手工绘画……孩子们一拿到这些色彩鲜明、图案丰富的图书后,就爱不释手地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