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桥圩镇:聊产业、话脱贫,港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振明到大垌心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2018-06-06 17:50:00 来源:桥圩镇  作者:  浏览量:9 

5月31日,港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振明深入到桥圩镇大垌心村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镇党委书记梁焕治陪同调研。

在大垌心村委,罗振明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梁焕治汇报大垌心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沉下身心,细心交流,分析解决基层基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查看了贫困户明白卡、村级档案、贫困户档案等相关资料,对每项实施措施的记录提出了准确、完善的要求。

    罗振明指出,一是必须始终聚焦贫困户,落实“精准”二字,严格按照要求整改,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把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作为扶贫工作的重点,充分利用大垌心村优势特色资源和产业基础,加快建设一批种植业和养殖业的扶贫基地和扶贫车间,走出一条通过产业扶持,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路子。三是要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落实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镇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抓住关键、把握重点,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向区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2.png

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