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广西日报:港南区送医下乡
发布:2018-04-12 09:25:26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  编审:gnqzfb  浏览量:15 

近日,贵港市港南区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到木梓镇开展“践行十九大·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巡回义诊活动。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并仔细讲解卫生健康和疾病预防等知识,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医院专家对木梓卫生院进行教学查房,与相关责任医生讨论疑难病例,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港南区人民医院院长岑立成表示,巡回义诊活动方便了群众就医,增强了群众的防病治病意识,提高了乡镇卫生院的诊疗水平。

  据悉,活动从3月开始,12月底结束。木梓镇为大型巡回义诊活动的第一站。该院组建4支医疗服务团队,每周开展2至3场次义诊活动。深入辖区10个乡镇卫生院、1个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巡回义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现场义诊、业务培训、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