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地税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示警明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17-07-18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7 
港南区地税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示警明纪”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达到时刻以身边人、身边事来警醒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防线的目的,近日,港南区地方税务局开展了以“示警明纪”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党日活动,正式拉开“示警明纪”系列活动的序幕。活动上港南局监察室作反腐倡廉工作形势分析并播放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刘绍贵给各党员干部上了题为《严以修身·以案明法》专题党课,剖析港南局近年来发生的违纪案件,警醒全体干部职工汲取教训,绷紧纪律作风之弦。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党纪党规。通过此次示警明纪教育活动,使全体地税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意识,进一步改进了地税机关作风。(李柱辉 何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