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国地税联合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2017-07-18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0 
港南区国地税联合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党员干部法制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港南区国地税联合邀请港南区纪委黄雪芳同志给党员干部上廉政警示教育讲座。讲座上,黄雪芳同志对用十个关键词简单扼要的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列举港南区的某单位未落实上级决策、某执法机关法律文书制作不规范造成重大影响被问责等案例,对《监督条例》、《问责条例》及中央八项规定进行以案说法。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例,列举了违纪违法行为给个人、家庭、单位及社会带来严重危害和不良后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勇担当、勤作为,防止“四风”问题回潮。警醒大家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好党纪党规“底线”,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廉洁自律,正确认识现阶段腐败现象和反腐形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陈壮 何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