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继续在我市督察
发布:2018-06-27 16:49:22 来源:贵港市港南区环境保护局  作者:  浏览量:2 

6月26日上午,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小组组长喻旗率中央环保“回头看”督察工作组到贵港市产业园江南园区开展环保督察。市长农融、副市长黄星荣,港南区委书记杨亚俊、副区长梁民伟陪同督察。

1.jpg

喻旗(右四)、农融(右三)、黄星荣(右二)、杨亚俊(右一)到江南污水处理厂督察。

2.jpg

3.jpg

4.jpg

在市江南污水处理厂,督察组检查了氧化沟、二沉池、曝气池。督察组指出,该厂试运行期时间过长,有些设备还没调试好,存在曝气池、调节池不正常运行的情况,试运行期不出污泥,不利于污水的处理。督察组要求,江南污水处理厂要加快设备调试进度,正常运行污水处理设备,确保外排污水达标排放。市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表示,要按照督察组要求,制定措施,立行立改,整改存在问题。

5.jpg

6.jpg

7.jpg

督察组还实地查看了杜冲江两个排污口,要求市产业园管委会和市市政局加快污水管网建设,做好杜冲江截污工作,将污水集中收集到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同时,督促企业要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锅炉除尘水不能直接外排。

内容来源:《贵港日报》记者  陆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