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桥圩镇:你尽管奋战,我为你护航——桥圩镇召开中考协调会议
发布:2018-06-20 19:53:30 来源:桥圩镇  作者:  编审:gnqqxzzf  浏览量:10 

一年一度的中考将于本月24日-26日进行,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2018届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6月20日,桥圩镇党委、政府专门组织召开中考工作协调会,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黄海丽参加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市交警二大队、派出所、市二医院、工商所、食药药品监督管理所、供电所、学区办、桥圩五中、桥圩三中、水厂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会上,桥圩五中介绍了今年中考的基本情况,传达区级中考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并就需要各职能部门和单位协调解决事项提出建议;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黄海丽布置中考具体工作。一是各部门做好对接,中考期间市场监督所加大对食堂、周边食杂店的管理;市二医院安排医护人员值班;派出所加强学校周边巡逻,在学校周边的各行政村,全面排摸,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交警部门中考期间维护交通秩序,实行交通管制,并在相关路口张贴告示、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水厂、供电所确保考试期间正常供水供电;二是所有物资提前进场;三是加强沟通,相关部门制定应急方案,落实应急措施。建立应急机制。

    各职能单位纷纷表态全力服务好学校和考生,确保桥圩镇中考考点各项工作正常顺利进行,为桥圩镇所有学子的中考保驾护航。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