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八塘:区扶贫工作队长到大新村指导检查工作
发布:2018-06-07 00:00:00 来源:八塘办  作者:  浏览量:11 

 

港南区扶贫工作队长到大新村指导检查工作

 

5月3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队长邓永康到我街道大新村访贫困户,察民情、听民意、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大新村委邓永康正好遇到了正在与村两委班子、村民小组共同商量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工作队员黄中同志,便仔细询问大新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要求村委及工作队员在制定集体经济发展方案时要因村施策、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精准施策,走出一条符合大新村特色的发展道路,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

     

走访中,邓永康详细询问各村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员生活等情况。在看到这位曾获得自治区优秀工作队员黄中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黄中同志要站在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发挥好主心骨作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断有新作为和新贡献,创出工作亮点,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邓永康要求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员要精准把脉,做到家底清、情况明,要既立足当前,更关注长远,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推动持续增收稳定脱贫,从根本上消除贫困根源,以扎实成绩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QQ截图20180607101937.png

QQ截图201806071018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