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财政全力以赴做好农村环境整治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2018-06-06 09:59:52 来源:港南区财政局  作者:梁芷莹  编审:qnqczj  浏览量:36 

2017年,港南区开展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工作,该项目通过新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和引进污水收集处理设施,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港南区财政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开展。

一是及时下拨资金,保障经费。下达上级资金800万元用于项目建设,优先满足资金申请的需求,按项目完工进度及时下达和拨付资金。

二是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进程,提高资金支出效率。该项目建设工作涉及7个村屯,分别在7个村屯建设污水处理站和配套相应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目前已完成4个村屯主体工程建设,尚未验收,工程款支付至75%,待验收后支付剩余部分,其余3个村屯主体工程正在建设,已支付30%工程款,预计8月份完工。此外,7套污水处理设备已完成采购工作,待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并经验收后,支付剩余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