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桥圩镇政府积极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建设站等到企业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2018-05-15 00:00:00 来源:桥圩镇  作者:  浏览量:12 

 

为认真贯彻落实李新元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桥圩镇组织镇派出所、安委办、消防、食药、学区办等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工贸企业、学校、超市、网吧、宾馆等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面覆盖”的要求,重点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风险防控措施、职业病防治、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安全生产投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到层层监督,不留盲点,为全镇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有效推进全镇安全生产规范化,从源头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22.png

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