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卫计局联合消防大队对区人民医院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2017-08-11 17:45:00 来源:港南区卫计局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2 
港南区卫计局联合消防大队对区人民医院
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于2017年8月9日下午区卫计局分管领导杨冬梅副局长和区公安消防大队朱灿大队长等相关领导联合组成检查组到区人民医院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首先检查组到区人民医院会议室听取二医院分管领导就安全生产工作作汇报,随后检查组到区人民医院消防控制室检查火灾自动报警、灭火系统运行情况。接着,检查组分为两个组到住院楼、门诊楼、职工住宅楼、建筑施工等重点部位查看并随机抽取医护人员询问相关的消防安全问题,对医院各个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消火栓设置和灭火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



    现场排查结束后召开情况反馈会,在反馈会上各检查组分别指出了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及交办了问题清单,下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最后,杨冬梅副局长要求:医院领导要高度重视,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做好工作总结,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提供安全放心的医疗服务环境。
                                                                         港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