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卫计局到湛江镇卫生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2017-09-30 17:57:00 来源:港南区卫计局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7 
港南区卫计局到湛江镇卫生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国庆、中秋节将近,为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工作,2017年9月29日上午,港南区卫计局杨冬梅副局长一行四人到湛江镇卫生院做例行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卫生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设备、特种设备与电气设备安全,特种设备、设施的完好状况及日常维护,以及精神类药品管理等重点事项。
    经过检查组了解湛江镇卫生院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并给予了好评。最后,检查组提出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落实到人”的原则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医疗安全、设备安全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用火用电常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努力减少致灾因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