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市局黄学军纪检组长到港南地税局开展督察工作
发布:2016-12-19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1 
2016年4月27日下午,市地税局黄学军纪检组长带队到港南地税局进行工作督察。期间,黄学军组长听取了港南局领导班子成员对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营改增、国地税联合办公等工作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港南局的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效。与此同时,黄学军纪检组长也对港南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税,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忠诚履行责任担当,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着力查处腐败违纪违法案件,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推进全市地税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结合“两年”活动和“两学一做”活动,针对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学习通报的典型案例,敲响警钟,提升防腐拒变能力;二是要积极开展自查,特别是排查潜在的税收执法风险,配合上级局开展的督察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保证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卢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