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地税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2016-12-19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5 
港南地税于5月5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纪检组长周良主持,机关全体以及各税务分局(所)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周良同志介绍了当前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能够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良好态势,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与此同时还就今后我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和提出一些新要求:一是有计划、有针对性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局内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要积极参与、配合;二是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特别是业务部门的负责人既要收好税,也要带好队,落实管理责任,以身作则,敢于担当,狠抓作风建设,通过层层传导压力,使职工时刻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同时也要积极带头学习法律法规、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三是要求干部职工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心有畏惧、行有所止,远离“禁区”、不踩“红线”,正风肃纪,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此外覃柳川局长也强调了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肃对待。
为增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效果,会议最后还播放了视频《腐败》,通过以案释例,以案说法,以鲜活的反面教材引起干部职工的警醒,敲响警钟。(李柱辉  卢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