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文体新局关于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工作汇报
发布:2017-08-09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25 
     一、基本情况
    根据自治区文化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自治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确定我区修建13个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具体为东津镇东岭村、大李村,湛江镇蒙村,新塘镇陈村、湖表村,瓦塘镇三多村,八塘镇三板村、高北村,木格镇黄石村、黄村,木梓镇香平村,桥圩镇新华村、南溪桥村。
    二、工作开展情况
    为了加强港南区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我局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李国和局长任组长,杨联伟副局长任副组长,其他领导成员任组员,责任层层落实到人。目前13个建设点位置基本确定,现进展较快的有东津镇东岭村、八塘镇三板村、木格镇黄石村、湛江镇蒙村,已平整场地开工。    
    三、存在问题
    1、每个项目点批复资金有限。部分村屯群众积极性不高,等靠要的思想严重,村民自筹资金不足造成工作缓慢。
    2、东津镇大李村征地款还没拨付群众, 部分村还需要移电杆、平整场地等。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1、先到发改局进行项目立项,办理设计,预算政府采购。
    2、协调各项目村做好开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