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贵港市铜鼓湾温泉休闲旅游度假区工程建设项目情况
发布:2017-08-09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39 
    一、2017年项目目标
    2017年将建成旅客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景区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和营业用温泉汤院一座,争取在10月开始试营业。
    二、项目推进情况
    (一)征地情况
    1、截止2017年7月25日,一期项目(760亩)累计完成征地537.982亩,完成迁坟106座,寄坟20罐,还差6座坟没有迁,其中4座涉及外镇众坟。2月8日已对80亩指标范围内地上附着物进行保护性清表;4月12日完成入园道路约17亩的清表。
    (二)项目进展情况
    道路管网方面道路路基垫土夯压层完成,管网沿路铺设的温泉水管铺设了50%;温泉中心二层已完成,三层开始绑柱;温泉酒店B4基础已完成,B1开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