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贵港市发展电子商务---培育与引进人才政策
发布:2016-03-10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1 
      为了加快贵港市电子商务领域发展,促进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从而推动电子商务产业的可持续繁荣发展。贵港市政府出台贵政办发〔2016〕4号文件关于引进亟需与培育电子商务高级人才政策:
    1、电子商务高级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不低于5年聘用合同的,其随迁子女在学龄前或义务教育阶段可选择当地幼儿园或公办学校就读,享受当地居民子女的同等待遇,接收学校不得收取政府规定之外的任何费用,并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协调落实。
    2、鼓励贵港市高等院校加强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建设,举办为贵港电商量身定做的培训班。
    3、鼓励行业协会、各电商企业开展专业技术培训,举办行业发展交流论坛,提高贵港市的整体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