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大力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发布:2018-06-04 16:45:48 来源:港南宣传  作者:  编审:gnqzfb  浏览量:1 

6月1日,港南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俸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俸振江传达了自治区以及贵港市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的精神,并对港南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总体部署,提出了总的目标和具体要求。

俸振江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必须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贵港市优化营商环境一系列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持之以恒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新台阶,最大程度提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任务与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在工作时间节点前完成本部门相关工作。牵关单位要切实负起牵头职责,抽调足够骨干力量开展工作,配合部门要主动配合,切实把港南的营商环境优化再优化,促进港南经济提质高效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