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召开五届区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
发布:2018-06-28 16:38:20 来源:港南宣传  作者:  编审:gnqzfb  浏览量:21 

6月26日,港南区召开五届区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区委书记杨亚俊主持会议,区长曾健清等在家的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区人社局、区农业局、区扶贫办等相关部门重点工作汇报。常委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听取港南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中央环保督察组到港南区督察企业指出的环保存在问题。

曾健清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对于养殖业环保不达标的,要及时清理,特别是精准扶贫方面,扶贫项目不能因脱贫致富心切忽视环保问题。

杨亚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意见要求,做好港南区生态环境工作,对于部门不配合的,要做好台账对环保问题整改不力、不到位、不作为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终身追责,对于督察情况反馈不严不实的,要及时反映,共同协调解决。要继续保持环保督察整改高压态势,切实抓好各类环境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魁元、区政协主席刘建森列席会议。区环保局局长谭宛如参加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并参加港南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