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关于划定2018年新精准识别贫困户分数 的通知
发布:2018-06-28 09:54:00 来源:港南区扶贫办  作者:  编审:gnqfpb  浏览量:8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精准识别贫困户贫困村实施方案》(厅发2015〕28号)精神,按各镇、街道办上报的本辖区精准识别农户评分排序情况,参照 2017年精准识别贫困户时建档立卡的分数线和结合我地实际情况,经港南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2018年精准识别贫困户分数线划定为69分。请各镇、街道办根据划定的精准识别贫困户分数线,审核确定2018年各行政村新增贫困户公示名单,并将2018年新增贫困户名单在行政村和村民小组分别进行公示五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 

                

 

                         港南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