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贵港市港南区环境保护局查封决定书(旭裕废旧回收部)
发布:2018-06-22 11:20:21 来源:  作者:  编审:gnqhbj  浏览量:6 

港南环封﹝20183号

 贵港市港南区旭裕废旧回收部

营业执照号码  450803600152388

地址: 贵港市港南区南江沙子岭西江氮肥厂北面西独岭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姓名: 罗小莲  

 

 2018  6  20日,我局对你回收部进行现检查,发现你回收部违法排放或者处置含传染病病原体的废物、危险废物、含重金属污染物或者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等有毒物质或者其他有害物质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二十五条和《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回收部造成污染物排放的设施、设备予以查封(附查封清单),查封期限自 2018  6  20  日起至 2018  7  5 日止。在查封期间,你回收部应妥善保管已查封的设施、设备,不得擅自损毁封条、变更查封状态或者启用已查封的设施、设备;被查封设备、设施造成的损失,由你回收部自行承担。

回收部可以对本决定进行陈述和申辩。如你回收部不服本决定,可以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港南区人民政府或者贵港市环境保护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贵港市港南区环境保护局

                   20186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查封造成污染物排放的设备、设施清单

编号

名称(型号)

数量

所在位置

备注

1

废旧金属破碎机

1套

破碎车间

 

2

生产配电房

1间

破碎车间西面

 

3

含有废铁

3.5吨

破碎车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