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港南区扶贫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方案》的通知
发布:2018-06-21 15:59:13 来源:港南区扶贫办  作者:  浏览量:13 

 

扶贫办各股室

现将《港南区扶贫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

         港南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          2018年6月12 

 

港南区扶贫办关于做好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方案

 

根据《中共港南区委办公室  港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民意调查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的通知》(港南办通〔201829号)的精神,为将涉及扶贫办社会评价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扶贫政策贯彻落实的公正、公平、公开,切实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特制定此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大、十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社会评价的意见建议认真加以整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推动扶贫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满意度不断提升

二、整改内容

自治区反馈我区2017年度社会评价中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中,涉及我办的意见、建议共1条,主要内容为产业扶贫补贴

三、整改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要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全力抓群众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 加强政策宣传。根据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做好解释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全力做好扶贫工作,同时做好群众政策宣传工作,争取群众支持。

(三)建立健全群众诉求回应机制。设立我办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投诉监督邮箱:  gnqfpb@126.com     投诉监督电

0775-4329209。同时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建立健全群众意见和诉求的收集、回应和沟通机制。

四、其他要求

(一)按照工作要求,涉及我办的1条社会评价意见建议要在201811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改工作,从20187月起,每月15日前将整改工作情况材料以及《2017年群众意见整改工作进度表》报送区绩效办。

(二)加强整改结果反馈,按要求于11月底前通过报纸、电视、电台、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平台等媒体上公布社会公众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选择上述其中一家媒体即可),重点展示存在问题、责任措施、工作进展、整改效果等。                   

                                                 港南区扶贫办

                                                  20186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