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桥圩镇:新华村妇女之家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2018-06-19 00:00:00 来源:桥圩镇  作者:  浏览量:14 

    为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尽显巾帼风范,6月16晚上,由港南区妇联主办、荷城义工协会承办的“多彩夏夜 舞动乡村”广场舞比赛在桥圩镇新华村洋海屯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上演

10支广场舞代表队欢聚一堂,用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诠释了新时代女性最美的一面;比赛现场热闹非凡,500余人观看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各位评委老师的公正评判下,新华新社岭文艺队获得一等奖,新华文体中心队、福华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新华林屋队、南片队、杨屋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新时代妇女的个人素养,陶冶了情操,增强新时代妇女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家庭的和睦,从而促进新农村的综合发展;同时,也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