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桥圩镇开展港南区征兵进校园活动
发布:2018-06-11 00:00:00 来源:桥圩镇  作者:  浏览量:45 

    6月8日下午,适逢高考最后一天,为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切实做好2018年度征兵工作,使辖区适龄青年及时了解征兵政策及相关工作程序,激发他们积极应征入伍的热情,桥圩镇征兵办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桥圩高中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111.png

    校园内,一幅幅征兵宣传板报引来了同学们驻足观看,征兵咨询台前,同学们就今年征兵条件、征集对象与范围、应征入伍程序、兵员发展、优抚安置等有关政策纷纷向工作人员进行提问,并咨询了《兵役法》、《国防法》和《征兵工作条例》等相关法规知识,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征兵政策宣传单200多份,解答咨询问题100余人次,广大学子参军热情高涨。

222.png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桥圩镇开展“征兵宣传走进校园”活动,是为了把更多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中去。下一步桥圩镇将通过征兵宣传车、悬挂征兵标语、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在辖区营造出人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