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开展“绿书签?优秀读物”宣传活动
发布:2018-06-11 15:28:30 来源:港南区文体新局  作者:  编审:gnqwtxj  浏览量:42 
 

港南区开展“绿书签·优秀读物”宣传活动

 

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阳光、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在知识的海洋中健康、茁壮成长。能自觉抵制有害信息,5月31日,港南区文体新局联合贵港市雅琪书店到东津镇东岭村小学开展“绿书签·优秀读物”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精心挑选的少儿读物及学习文具等礼品。

开展“绿书签·优秀读物”宣传活动,旨在持续清理妨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网络信息,护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引导孩子们阅读、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希望孩子们积极行动起来,多读好书,读正版书。同心协力营造绿色文化环境,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

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一批,包含500多册图书(含30多套精装版的《四大名著》)、100多个笔盒、30多本字贴等,总价值约10000多元。图书内容丰富多彩,有漫画、童话故事、科普知识、历史故事、手工绘画……孩子们一拿到这些色彩鲜明、图案丰富的图书后,就爱不释手地看起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雅琪书店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东津镇东岭村村委、师生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学校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一片净土,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港南区文体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