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桥圩镇:在教育中感受廉洁,在生活中实践廉洁——桥圩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2018-06-06 17:52:26 来源:桥圩镇  作者:  编审:gnqqxzzf  浏览量:40 

近日,桥圩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体镇、村(社区)干部、镇级各单位负责人共186人参加了活动。

由镇纪委书记伍福兵为全体镇、村(社区)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主要从“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工作、健健康康生活”这四个方面,强调党员干部做人做事要清风廉政,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上要扎牢制度的“笼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持“公心”、倡导民主。这一节党风廉政课堂用最朴素的语言、饱含着最真挚的情感、提出了最殷切的期望,深深地引起参会者的情感共鸣,使大家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随后,组织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筑牢了拒腐防变防线。这部以案说纪的警示片,生动还原了走上犯罪道路的官员的心路历程,深层剖析了腐化堕落的源头根本,深刻揭露了四风之害,让党员干部职工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涤。

    另外,利用圩镇赶集日,深入人口密集地进行宣传,党员干部耐心倾听每一位群众的现场诉求,认真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2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2条,加强群众对民生和扶贫领域监督政策的了解,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认可度和满意度。

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