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偏远村岑西村困境儿童乐开花
发布:2018-06-06 17:17:44 来源:  作者:  编审:gnqfpb  浏览量:6 

 

5月30日,港南区政协联合区教育局、区财政局、港南区爱助义工协会和广西鑫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驱车来到八塘街道偏远村岑西村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春蕾助学项目”活动,村里的困境儿童乐开了花。区政协主席刘建森、副主席罗业丰参加活动。

刘建森等领导首先对岑西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就读小学和学前教育37名儿童情况进行初步的了解,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同时,给每个儿童送上了价值460元的慰问品(书本、书包、文具套装、牛奶等),为他们送上“六一”儿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希望他们珍惜大好时光,认真学习,好好掌握各种知识,健康快乐成长。

慰问结束后,覃绍海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居住、生活条件,听取了岑西村委今年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勉励驻村第一书记徐林广作为派出单位区财政局的“一把手”一定履行好第一领导责任,因地制宜地为所驻村的经济发展、群众增收致富发挥好引领作用,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