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台湾本腾农业生技有限公司到港南区开展投资考察
发布:2018-05-11 16:28:15 来源:港南区委统战部  作者:  编审:gnqtzb  浏览量:62 
        5月9日至10日,台资企业本腾农业生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俊荣一行6人对港南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和观光农场进行投资考察活动,港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雨,统战部副部长谭达明、农业局及招商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9日至10日上午,赖俊荣董事长一行先后对贵港市铜鼓湾温泉休闲旅游度假区、湛江镇四季花田和八塘街道办事处木龙村怡龙湾特色生态水果种植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现场,赖俊荣一行认真听取业主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和观光农场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投资发展情况,并与业主深入交流生产经营经验。陆雨也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区的农业资源、农业用地、基础设施、农业发展、重点项目和优惠政策等农业发展优势。
        10日下午,考察团在港南区政府参加了投资合作洽谈会,港南区委副书记覃祖兴、区委常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雨、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局及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播放了港南区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考察团对港南的了解。覃祖兴表示,欢迎考察团前来考察洽谈,港南区农业资源丰富,是“富硒农业之乡”,先后建成了多个自治区级的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休闲农业示范区,已成功开发富硒稻米、富硒茶叶、富硒马蹄、富硒马铃薯、富硒百香果、富硒火龙果等农产品,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紧沟通交流,尽快确定合作项目。港南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客商提供最优的投资环境,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对港南农业特色和发展优势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港南是“富硒农业之乡”,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特别是土壤含富硒的优越条件为农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力争早日让项目在港南区落地开花结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