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黄汝焜带队调研港南区项目
发布:2018-03-20 09:45:00 来源:港南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浏览量:401 

3月19日,由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黄汝焜带队的珠西规划与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结合发展第五调研组到我区苏湾作业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维皓,市发改委主任廖向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俸振江等陪同。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苏湾作业区开港运营情况,听取西江集团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苏湾工作区的发展规划给予肯定。黄汝焜强调,苏湾作业区要按照珠西规划与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要求,加快推进港口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打造现代港口物流体系。

贵港港中心港苏湾作业区一期工程是贵港市打造现代物流体系的核心项目,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和西江亿吨黄金水道项目,同时也是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大会战项目。目前前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集装箱班轮航线已经投入使用,预计今年达到100万吞吐量。(发改局  梁馨予)

20180320095915.jpg

20180320095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