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八塘街道转发港南精准扶贫简报区领导到八塘进行春节慰问
发布:2018-02-26 00:00:00 来源:八塘街道  作者:  浏览量:242 

区长曾健清同志到八塘街道办高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8年2月5日,区长曾健清到八塘街道高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首先,曾区长在高朗村村委慰问贫困户、五保户、留守儿童、贫困老党员代表,详细了解贫困户、五保户、留守儿童、贫困老党员代表的家庭情况,鼓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远方的父母;激励农户努力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促进经济增收。随后,曾区长入户走访低保贫困户高搬月。曾区长与贫困户高搬月进行亲切的交谈,鼓励其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图文来源:八塘街道办事处  韦诗华)

QQ截图20180226170620.png

曾区长在高朗村村委慰问五保户、留守儿童、贫困老党员代表

QQ截图20180226170637.png

曾区长慰问高朗村2016年脱贫贫困户代表

QQ截图20180226170643.png

曾区长入户走访高朗村低保贫困户高搬月

 

 

 

 

贵港市副市长徐育东同志到八塘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2月6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育东同志深入一线走访慰问送温暖,先后到八塘街道山泉村、高岭村对贫困户、五保户、留守儿童、贫困老党员代表等困难群众进行春节慰问。徐副市长每到一个村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现状,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与慰问金,给他们带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贫困户家中,徐副市长要求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要开展好扶贫工作,尽全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难,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八塘街道办事处  韦诗华)

 

 
  QQ截图20180226170654.png
 

 

 

 

 

 

 

 

 

 

徐副市长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