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关于深化质量安全监管体制改革 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2017-12-01 17:07:43 来源:港南区经贸局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0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质量安全监管和检测体制改革工作的意见》(桂政办发〔2016〕38号)和《贵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化质量安全监管和检测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贵政办发【2016】68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区质量安全监管体制改革,按照区委改革办的要求,我局草拟了《港南区关于深化质量安全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见:
1.登陆贵港市港南区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atzsgs.com)进入首页“政民互动”栏目“民意征集”点击“关于《港南区关于贯彻〈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全面提升开放发展水平的决定〉公开征求意见”提出意见。并于2017年11月27日前反馈至港南区经贸局。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
2.电子信箱:gnjmj@126.com
3.通信地址:港南区经贸局522室(电话:4353827  邮编:53710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7日。
http://www.atzsgs.com/uploadfile/2017/1201/2017120105110663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