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地税局党组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2016-12-19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4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方针,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港南地税局党组根据分工,分别对各税务所(分局),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一对一廉政谈话。谈话内容包括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情况;各单位与负责人个人作风建设情况;谈话人转达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及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看法,提出工作要求;听取谈话对象对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其他有关廉政工作情况。党组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协助党组书记落实党组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形成党组各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向各中层领导干部传达了履职压力,确保2016年港南地税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际效果。(李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