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地税局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暨思想扶贫动员会
发布:2017-03-01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9 
港南地税局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暨思想扶贫动员会  
近日,为深入总结2016年主要工作,切实做好2017年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时效性,及深入贯彻落实市地税局关于思想扶贫的活动,港南地税局及时召开年终工作会议暨思想扶贫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在会上,覃柳川局长对我局2016年度工作作了深刻总结,肯定了我局在国地税合作、人才培养、组织收入、精准扶贫及政务信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也对我局在队伍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反思,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谋划。此外,详细传达了市局思想扶贫活动的主要内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思想扶贫活动,认真落实好此项活动。在会上,还开展了2016年度干部职工年度考评及对我局困难职工进行了春节慰问。(黎颖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