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地税局紧绷纪律之弦 加强2017年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2017-03-23 00: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9 

 
港南地税局紧绷纪律之弦,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局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一是领导班子落实主体责任,春节前召开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同时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向各税务所(分局)、各股室负责人传导履职压力,立足早部署、早提醒,释放强烈信号,打好违纪的“预防针”。二是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地税区局在税收管理权、行政管理权以及作风纪律方面提出的“八要八防止”,加强纪律检查,严抓严管,畅通举报渠道,形成监督合力。三是建立二级值班带班制度,由局领导负责带班,各中层领导实行轮班,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群众的投诉举报得到有效处理。春节期间,港南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能够遵守各项廉洁规定,目前为止未收到有关违纪和腐败问题举报和信访件。(卢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