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供电企业信息)广西电网贵港供电局简介
发布:2016-09-26 10:26:30 来源:  作者:[db: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6 
贵港供电局前身是贵港市供电局,属地方供电企业,2002年改制成为广西贵港供电有限公司,2004年正式成立贵港供电局,是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所属大型供电企业。建局以来,该局发展快速,态势良好,截至2014年底,该局售电量达到61.94亿千瓦时,共有500千伏变电站1座,220千伏变电站9座,110千伏变电站30座,35千伏变电站58座。10千伏及以上线路长度6237.56公里,初步形成了以华电贵港火电厂为主力电源、500千伏逢宜变电站为网架支撑,东西部220千伏双环网运行、110千伏N-1供电的区域性供电格局,成为国家“西电东送”大通道的电压中间支撑点和重要的电源补充基地。随着贵港市重大电源项目大藤峡水利枢纽发电站和华电贵港电厂二期项目的实施,贵港电网在国家“西电东送”的地位将更加凸显,届时,贵港供电局固定资产原值将达到80亿元,售电量超80亿千瓦时。
近年来,贵港供电局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电力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南方电网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广西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广西电网公司先进单位等80多项地市级以上荣誉。多名员工分别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
上一篇: 广西电网公司
下一篇: 供电网点信息